税法二题库
提供税法二相关考试试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和答案解析,支持在线查看与练习。
科目:
全部
最新收录试题
多选题
税法二
下列有关企业所得税的税收优惠规定,表述正确的是(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多选题
税法二
按照企业所得税申报表的要求,计算企业所得税的收入总额时,下列项目应计入特许权使用费收益的有(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下列单位不缴纳企业所得税的纳税人是(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下列项目准予从收入总额中直接扣除的是(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下列各纳税人中,集中在北京缴纳企业所得税的是:(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下列各项中,不应计入企业当期应税所得的是(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纳税人计算企业所得税的应纳税所得额时,确定收入的原则是(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对实行效益工资、薪金制的企业提取的效益工资中允许在税前扣除的是(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电信企业年平均职工人数为150人,当地政府规定人均月计税工资标准为900元,该企业当年实发工资总额为186万元,计算企业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职工工会经费、职工福利费、职工教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纳税人2005年12月,通过国家体育总局向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筹委会捐赠30万元,该年度纳税调整前所得为100万元,纳税调整后所得为200万元,应纳税所得额为180万元,允许在税前扣
2008-01-08
收藏 2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按照企业所得税的有关规定,下列各项中不得作为坏账处理的是(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按照现行企业所得税的有关规定,证券公司电子类设备的最短折旧年限为( ) 年。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按照企业所得税的有关规定,对固定资产修理和改良支出,下列表述中正确的是( )。
2008-01-04
收藏 1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亏损企业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A企业在2003年12月用500万元货币资金与他人共同投资成立B企业,A企业拥有B企业股 权比例为96%。2004年12月A企业将在B企业的股权全部转让给C公司,取得收入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食品工业企业2004年营业收入3000万元,广告费支出800万元,业务宣传费支出20万元。2005年营业收入3500万元,广告费支出200万元,业务宣传费支出15万元。则2005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企业某年亏损20万元,其设在沿海经济开放区的合资企业(所得税实际税率12%)分回利润为85万元,则该联营所得应补缴企业所得税为( )万元。
2008-01-04
收藏 1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企业既有应税项目,又有免税项目,应税项目、免税项目所得上年度分别为-80万元,30万元,本年度分别为30万元、40万元,则上年和本年的应税所得额分别为( )万元。
2008-01-04
收藏 2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税务咨询公司第1、2、3年应税所得额各为-3万元、5万元、7万元,则其第3年应纳企业所得税为( )万元。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乡镇企业将自行开发的一项专利技术使用权进行技术转让,当年取得转让收入145万元,发生相关成本费用共计100万元,该项目财产转让收入应纳企业所得税为( )。
2008-01-04
收藏 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