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法二题库
提供税法二相关考试试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和答案解析,支持在线查看与练习。
科目:
全部
最新收录试题
单选题
税法二
下列项目中,符合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项目规定的是( )。
2008-01-08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下列各项中,不得在企业所得税前扣除的是( )。
2008-01-08
收藏 1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对科研单位和大专院校服务于各业的技术成果转让、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承包所取得的技术性服务收入,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是( )。
2008-01-08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小型企业,2005年1月20日向其主管税务机关申报2004年度取得收入总额150万元,发生的直接成本120万元。其他费用40万元,全年亏损10万元。经税务机关检查,其成本费用无误
2008-01-08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技术咨询企业2004年度技术转让收入日5万元,发生的相关成本、费用、税金合计为40万元,其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33%,该企业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为( )。
2008-01-08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纳税人为其他独立纳税人提供与本身应税收入无关的贷款担保,因被担保方不能还清贷款而由该担保人承担的本息,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的处理方法是( )。
2008-01-08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公司企业所得税率为33%,2002年度从联营企业分回税后利润为37万元,联营企业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15%(根据当地的优惠政策,实际只缴纳了7.5%的所得税)该公司从联营企业分回的
2008-01-08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可以享受5年内减征或减免企业所得税优惠的企业是( )。
2008-01-08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对科研单位和大专院校服务于各业的技术成果转让、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承包所取得的技术性服务收入,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是(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企业利用废水、废气废渣等废物为主要原料进行生产的,企业所得税的优惠政策是(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企事业单位进行技术转让,以及在技术转让过程中发生的与技术有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的所得,暂免征收所得税的标准是( )。
2008-01-04
收藏 1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劳动就业服务企业免税期已满,企业原从人员为80人,当年安置待业人员30人,占原从业人员30%以上,经主管税务机关批准,可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企业所得税的年终汇算清缴时间是(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除国家另有规定外,企业所得税的纳税地点一般为( )。
2008-01-04
收藏 1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按现行《企业所得税暂行条例》的规定,投资方企业从联营企业分回的税后利润,应被缴所得税的情况是(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公司企业所得税税率为33%,本年度从联营企业分回税后利润为40万元,联营企业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15%,从联营企业分回的税后利润应补企业所得税( )万元。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对乡镇企业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是(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公司所得税税率为33%,本年度取得自营的生产经营所得为150万元,取得境外分支机构应税所得额50万元,境外企业所得税税率为40%,由于享受了10%的优惠政策,实际缴纳税款为15万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企业2001年2月1日,向本单位职工集资100万元,集资的年利息率为10%,集资使用期限9个月,同期银行的贷款年利率为4.8%,企业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的集资利息费用限额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下列项目中,不准予在所得税前扣除的是( )。
2008-01-04
收藏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