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法二题库
提供税法二相关考试试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和答案解析,支持在线查看与练习。
最新收录试题
多选题
税法二
下列借款费用,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不允许直接全额扣除的有(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多选题
税法二
下列各项中,应计入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的有( )。
2008-01-04
收藏 2 次
多选题
税法二
下列关于广告费税前扣除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多选题
税法二
企业取得的下列收入中,需缴纳所得税的有(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多选题
税法二
下列单位中不属于企业所得税纳税人的是( )。
2008-01-04
收藏 1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投资方企业应在( )时确定投资所得的实现。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企业2000年应纳税所得额为200万元,境外所得100万元,境外实纳税款20万元,全年累计预缴税款56万元,该企业当年汇算清缴应补(退)的税款为( )。
2008-01-05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新办的独立核算的从事咨询、信息、技术服务的企业式经营单位,自开业之日起的减免税优惠为( )。
2008-01-04
收藏 1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制药公司从2001年开始计提坏账账准备金,年底应收账款余额300万元,其他应收款余额60万元,预收账款余额40万元。则该企业当年应纳税所得额中准予扣除的坏账准备金为(  
2008-01-05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商场2001年销售收入2 300万元,运输收入200万元,营业外收入50万元,业务招待费80万元,该商场下列作法正确的是( )。
2008-01-05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餐馆2001年营业收入72万元,各项开支85万元,全年亏损13万元,经税务机关核查,其开支项目不能准确核算,采用核定征收办法计算所得额,应税所得率为11%,当年应纳税额为( &n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下列费用项目中,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不准从收入总额中直接扣除的是(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国有企业上年度实现会计利润100万元。经某注册税务师审核,“财务费用”账户中列有两次利息费用:一次是向银行流动资金借款的利息支出5万元,借款金额为200万元,借款期限6个月;另一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造纸企业2004年实现销售(营业)收入100万元,实际发生广告费支出5万元,假设2005年实现销售(营业)收入300万元,实际发生广告费支出1万元,那么该企业2005年计算应纳税
2008-01-05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企业属国务院批准的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经某注册税务师核定,2005年度实现收入总额为5000万元,各项成本、费用合计4810万元,另外,准予扣除的销售税金15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根据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可以减按24%的优惠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的有( )。
2008-01-04
收藏 2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境外咨询甲公司派人来华与境内外商投资企业乙共同为某国有企业提供咨询业务,国内客户支付咨询费用1000万元。根据工作量的分配,甲公司和乙公司按照3:7的比例分配收入。税务机关在核定境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下列各项中,符合外商投资企业和外国企业所得税法有关规定的有( )。
2008-01-04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某外商投资企业向其关联企业销售产品一批。该批产品成本为17万元,费用为2万元,该企业正常成本利润率为20%,企业所得税税率30%。按照成本加价法计算,该批产品应缴纳企业所得税为(&
2008-01-05
收藏 0 次
单选题
税法二
经济特区某外商投资举办的先进技术企业,2001年按税法规定免征、减征期满,2002年后仍为先进技术企业,2002年、2003年、2004年、2005年实现的应纳税所得额分别为20万
2008-01-05
收藏 0 次